微信二维码 顶部
院处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简讯 >> 正文
船海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节目《榜样4》
  审核人: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供稿)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14日下午,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携手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教学楼303组织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节目《榜样4》。支部全体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学院学生党支部把观看《榜样4》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引导支部党员从榜样中汲取力量,谱写时代赞歌。《榜样4》专题节目对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李萌、隋耀达等6位优秀共产党员和嫦娥四号党组织的先进事迹进行了集中报道,呈现出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出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观看节目后,全体党员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坚守初心使命,在学习工作生活中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践行榜样精神,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建功新时代。


上一条:群雄舌战展雄风 争锋相对辩是非——海运学院举办“迎新辩论赛”
下一条:我校教师参加第十四届中国邮轮产业发展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