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院处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简讯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新设专业评估工作推进会
  审核人:

(艺术设计学院供稿)11月14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文理楼708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新设专业评估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咸强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黄咸强副书记首先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指出,全会深刻揭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突出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目标与重点任务。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坚定制度自信,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正确方向。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我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全院上下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立德树人和思想政治教育结合起来,以思想和行动自觉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和广州交通大学筹建工作贡献力量。

   杨乾明院长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解读。他指出,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切实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积极谋划、主动开展工作。新设专业评估与本科合格评估是近阶段我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学院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要强化责任使命担当,加强协调配合,严格按照新设专业达标评估指标体系,全力以赴做好迎评工作。

上一条:轮机工程学院召开女生工作大会
下一条:公体部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