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院处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简讯 >> 正文
公体部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ggtyjxb  审核人:

(公共体育教学部供稿)11月14日,公体部直属党支部在学校体质健康测试中心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肖亚玲教授主持。

会上,肖亚玲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重点围绕“一个定位、三个“是”、十三个显著优势、总体目标、十三个“坚持和完善”、重大战略任务”等理论亮点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作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论述。

肖亚玲书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教职工要深刻领会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深刻把握党中央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主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自身实际行动将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贯彻落实到位,为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确保党和国家事业蓬勃发展、长治久安贡献自己的绵薄力量。

会议最后,在肖亚玲书记的带领下完成了民主选举公体部直属党支部中共广州航海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人选、民主酝酿推荐中国共产党广州航海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人选。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新设专业评估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群雄舌战展雄风 争锋相对辩是非——海运学院举办“迎新辩论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