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院处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简讯 >> 正文
【防控疫情】信通学院召开统筹抓好清明文明祭祀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王高庭  审核人:

(信通学院供稿)为统筹抓好清明文明祭祀与疫情防控工作,42日下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召开了统筹抓好清明文明祭祀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全体辅导员、各学生党支部委员、分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及各班班长参与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欧俊伟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欧俊伟传达了上级部门及学校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及清明文明祭祀的工作要求。同时向全院师生提出以下几点倡议:一、倡导祭扫新理念,改变传统祭扫方式。用现代文明的方式表达传统情感,提倡网上祭逝者,弘扬新风。二、打造平安清明,守住安全底线。自觉遵守防火和溺水安全等规定,提倡鲜花替代香纸等绿色文明祭祀方式,严防火灾事故发生。三、发扬传统美德,倡树绿色理念。四、加强安全防护,提高保护意识。特殊时期,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倡导不聚集、不扎堆,不到人流密集的大型公共场所活动。

倡导文明祭扫既是疫情防控的需要,也是提倡绿色环保的文明进步要求。通过此次会议,与会人员都纷纷表示一起行动起来,当好文明祭扫的先行者、带头人,共度一个文明、平安、绿色、健康的清明节。


上一条:【疫情防控】轮机工程学院院长滕宪斌教授为2019级学生上第一堂思政课
下一条:【防控疫情】战“疫”里的最美青春 中国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