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院处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简讯 >> 正文
我校“互联网+”创新创业竞赛线上训练营开启
梁健  审核人:

    (创新创业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为有效提升我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参赛项目质量和水平,我校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线上训练营。邀请担任全国创新创意大赛总决,现场评委广东省挑战杯、互联网+创业大赛决赛评委广东青年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曾准主讲。 

    在开营仪式上,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吕有界对本次训练营的计划和要求进行了说明,希望同学们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不断完善项目,提升项目质量,争取在本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本期训练营上,曾院长围绕“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计划书的提升”主题,对创业计划书的内容框架的构成要素进行了细致深入讲解,并强调计划书的整个框架要符合评委逻辑,创业逻辑要内外逻辑结合即要有感性的想法也要有理性的思维。 

本期训练营有效提升了我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计划书水平,参加师生表示将继续用心进行接下来的学习。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线上“求职攻略”专题讲座
下一条:信通学院领导看望慰问留宿学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