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院处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简讯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组织生活会
禹燕  审核人:

(艺术设计学院供稿)7月2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庆“七一”主题组织生活会,学生党支部12名党员、24名积极分子与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禹燕主持。

会议伊始,禹燕和学生党员陈琛业向党员同志们介绍了党成立的艰苦历程,从中国共产党伟大历史贡献、七一建党节的由来等六个方面对党的成立以及发展进行了重温学习,加深了支部成员对党的奋斗历程的了解。随后观看了《从红船到巨轮》和《信仰的光芒》等小视频,全体党员、积极分子更加全面深刻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起源,了解 “红船精神”彰显共产党人的信仰底色是党的先进性之源。主题学习结束后,党员们分享了自己的所思所想,数媒173班吴桂鑫表示,党在艰苦的环境中成长,历经艰辛走出新的道路,我们要铭记历史,珍惜眼前,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数媒174班吕楚源说,中国在国际的地位与建党以来取得的成就都是来之不易的,党员同志应该进一步明确历史使命和责任,以实际行动在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数媒173林卫同志谈到,中国共产党从嘉兴南湖上的一艘红船上启航,历经99年的不懈奋斗,一代代共产党人的不忘初心,才使得当年的小船变成了如今的巨轮,作为青年学生党员,我们要接过重担,使这艘红色巨轮行稳致远。

本次主题组织生活会,通过重温党史、观看视频、讨论分享等环节。促进我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更深了一层。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是一次思想洗礼,更是一次精神激励。  

上一条: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
下一条:海运学院召开航海17级大证备考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