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院处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简讯 >> 正文
航运经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组织生活会
周怡谅  审核人:

(航运经贸学院供稿)76日晚八点整,航运经贸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心有所信,方能行远”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为主题的线上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学生党员麦西淇主持,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关于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以及会前了解相关资讯;通过分组讨论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亲自给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同志回信,这是对党员志愿服务队的鼓励鞭策,是对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的殷切嘱托。心有所信,方能行远”这是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中所强调的。“心有所信”能指导和支持我们不断严格自律,努力学习党史知识,以杰出党员为楷模;努力“行远”,从身边做起为他人和社会服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与力量。回信对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提出明确要求。作为青年党员,我们要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由党支部书记冯诗琦同志进行总结,要求全体党员在抗疫期间不仅要坚持政治理论的学习,也要坚持专业课,技能的学习。在困难面前也要保持良好学习状态,端正学习态度,了解时政。强调今后要重视组织纪律上的问题。同时要求学生党员会后重新理解习总书记回信的核心并思考回信思想如何贯彻到学习中去。将回信精神与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紧密结合起来,学思践悟、奋发有为,走好新时代长征路,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勇担在肩。

上一条:航务工程学院组织全院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
下一条:海运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总书记回信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