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院处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简讯 >> 正文
轮机工程学院评建小组成员到经贸、船海学院交流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经验
张志斌  审核人:

(轮机工程学院供稿)为更好推进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开展,79日,轮机工程学院评建工作小组一行11人先后赴航运经贸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交流学习,受到了两学院领导及相关人员的热情接待。

在航运经贸学院,副院长葛春凤教授首先就经贸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概况、自评报告及评估指标体系七大指标等进行了阐述,并结合评估工作经验,介绍了合格评估应该做好的关键工作,并围绕评估指标体系七大指标理解把握、归纳总结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学院进一步开展本科合格评估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周怡谅副书记及曾卫国副书记分别就评估中学生管理及学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在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陈爱国书记从关于本科合格评估的基本认识、评估工作的主要任务、责任分布及评估工作要求等方面,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作了全面解读。船海学院副院长徐曼平、刘志军也在会上与轮机工程学院本科合格评估小组成员进行了支撑材料准备、课程实验开展和专业及课程规划等问题的对口交流。轮机工程学院院长滕宪斌感谢船海工程学院领导大力分享评建工作的经验做法,通过交流学习,轮机工程学院将进一步明确本科合格评估工作方向,希望两学院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

通过交流,轮机工程学院受益良多,将在以后工作中借鉴兄弟学院的典型经验和特色做法,进一步提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质量。

 

上一条:航运经贸学院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第一堂思政课
下一条:公体部组织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