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院处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简讯 >> 正文
校领导袁炎清教授带队到船海学院开展合格评估专项检查
关伟嘉  审核人: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为进一步落实“迎评促建”工作任务,增强合格评估工作的针对性,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指导方针,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合格评估专项检查的通知》安排, 7月21日下午,校领导袁炎清教授带领检查组成员到船海学院开展本科合格评估专项检查。船海学院党政班子、学院评建小组成员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检查汇报会。

船海学院院长陈爱国代表学院汇报了学院迎评工作的部署安排、目前完成的评估材料以及有待完善的工作情况,副院长刘志军对评估的具体进展做了补充说明。

袁炎清教授对船海学院合格评估准备工作进行了深度访谈,检查组成员逐一对照“教学单位必备支撑材料清单”对合格评估材料进行了实地检查,并对检查结果进行了反馈,既肯定了学院前期的评估工作,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

袁炎清教授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全体教师能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深度参与到合格评估的准备工作。充分肯定了学院日常教学管理的材料积累和合格评估的准备工作,对接下来的评估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学院结合检查小组反馈意见及时进行总结,明确任务,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稳步推进合格评估准备工作。

本次检查,指出了目前学院在合格评估准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任务,对推动学院合格评估准备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航运经贸学院全力以赴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专项检查
下一条:校领导袁炎清带队到轮机工程学院开展评估专项检查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