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院处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简讯 >> 正文
航运经贸学院全力以赴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专项检查
唐宋元  审核人:

(航运经贸学院供稿)722日下午,教务处钟碧良处长带领检查组一行6人对航运经贸学院进行合格评估专项检查。本次检查分两个阶段,先由唐宋元院长向检查组就学院评估工作作专题汇报。唐院长用PPT演示,分前期工作及成效、学院自评总结、支撑材料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四个方面向检查组详细汇报了学院评估工作的领导与组织、支撑材料完成进度、发现的问题及整改措施、未来工作设想等。汇报结束后,检查组对教学单位必备支撑材料进行了现场检查,学院材料组老师与检查组成员分工对接、积极配合,顺利完成核查任务。

  新闻图片.jpg

现场检查结束之后的反馈会上,钟碧良处长及检查组成员(余景良处长、刘顺来主任、苏发教授、夏新海博士、江森汇博士)对学院的材料准备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问题及修补意见,还对下一步评估工作提出了一些新的要求。钟处要求,评估材料要更丰富一些、表格更直观一些、工作更细一些。唐院长代表学院感谢检查组的宝贵意见,同时表示坚决按时按质按量完成评估工作任务,要求各位参评人员及材料组负责人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一一落实处理,确保支撑材料的完整性、准确性和关联性。同时,唐院长对学院下一步评估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1)加强对评估工作手册的学习,吃透指标内涵要求,尤其是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评估工作要求上来;(2)按质按量按时配合完成二级学院需提供的各类材料;(3)继续修改完善自评报告,根据原始材料尤其是特色性材料提炼出学院的特色与亮点,多次反复,不断完善支撑材料体系;(4)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促进教学管理规范化;(5)构建“全员参与,人人有责”的迎评工作氛围,尽快推进“院长说学院、专业负责人说专业、教师说课”等活动。学院参加本次检查的领导和老师还有陈少平书记、向铃主任、周训清副教授、吴俊博士、黄宇辉主任、周娟老师、胡梦老师和程玉琴老师。

上一条:我校2020年“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大学生线上体能竞赛顺利举办
下一条:校领导袁炎清教授带队到船海学院开展合格评估专项检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