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院处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简讯 >> 正文
港口与航运管理学院领导班子走访调研校友企业
刘卫华  审核人:

(港口与航运管理学院 供稿)9月11日下午,港口与航运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苏万春、院长葛春凤、副院长刘卫华等学院领导带领部分系主任、专业负责人走访了2005届国际航运专业毕业生胡道贤校友创办的企业---海德(广州)国际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受到公司总经理胡道贤校友的热情接待。

海德(广州)国际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中南美航线为主的国际一级货运代理公司,经交通部批准成为中国无船承运人,2008年成立以来不断发展壮大,先在宁波、重庆等地开了多家分公司。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公司总部各部门,看望了在岗的校友员工,随后与公司主要部门负责人及部分校友员工进行了座谈,物流工程系主任刘蓉、物流管理系主任熊海鸥、交通管理专业负责人黄伟军、办公室主任赵伟彬全程参与。

座谈会上,胡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从成立以来的发展壮大历程、面对疫情冲击的积极应对及未来发展战略。学院党委书记苏万春对此表示充分肯定、赞赏和感谢,院长葛春凤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及港口与航运管理学院专业发展、国际航运物流教科研团队等情况,表达了对进一步推动深入合作,加强沟通与交流,实现互利共赢的期望,并就合作的三个方面给出建议方案。接着,刘卫华副院长就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就行业与企业发展、人才需求与供给等相关问题展开讨论。最后,胡道贤校友表示非常高兴和母校合作,双方就共建实习基地及加强产学研深度合作达成共识。

此次走访收获颇丰,为双方紧密合作打下良好基础,为学院合作育人再添新力。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专题学习教育部师德规范相关文件
下一条:我与班主任有个约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