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院处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简讯 >> 正文
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召开2020年国庆中秋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温贞华  审核人:

(国际邮轮游艇学院 供稿)9月27-29日晚,我院在健兵楼401教室举行国庆中秋假期安全教育大会,辅导员温贞华主持会议,全院同学按年级分批参加会议。

  根据《关于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温老师首先告知放假安排以及课程调整等相关事宜,并强调所有同学应坚持“非必要不出校”的要求,主动维护当前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不要前往境外(含香港和台湾地区)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尽量减少省外旅游探亲活动,离开居住地须事先向学院报告,并报告时间表、路线图。尽量避免参加聚集性活动,减少外出,科学佩戴口罩,避免到人群聚集尤其是通风不良的场所。留校外出前须先告知室友具体去向和确切的联系方式,以确保随时联系以及自身的安全。

另外,温老师还结合学校《禁止乘坐“五类车”的通知》(广航院【2019352号)文件精神,列举交通安全事故作为反面警示,增强同学们自觉拒乘“五类车”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培养安全出行良好习惯。

我院积极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假期安全,严格假期值班制度,继续配合学校做好“日报告、零报告”,要求每个学生自觉填写《安全教育知情书》《学生假期去向登记表》,为全院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构筑安全可靠的健康防线。

上一条:退伍不褪色,整理行装再出发——船海学院召开“书记有约”退役复学大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乘风破浪,砥砺前行”——船海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