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院处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简讯 >> 正文
校团委召开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审核人:

(校团委 供稿)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激发全校青年师生青春奋进、建功时代的蓬勃热情, 11月18日中午,我校团委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全校团学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校团委副书记李娜、校团委主要团干、各分团委书记、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专题学习。

12473

校团委李娜副书记在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传达学习了孙春兰副总理代表党中央在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上的致词。

13401

会议指出,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是在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即将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历史交汇之年召开的青春盛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情真意切、语重心长、催人奋进,字里行间充满了对新时代青年学子的亲切关怀、殷切期望,对学联学生会组织的深切关心、重视期盼。点燃了青年学子担当使命、青春奋进的火热激情,鼓舞了学联学生会组织不忘初心、改革到底的信念斗志,描绘了共青团团结凝聚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蓬勃力量的青春蓝图。

1881C

会议强调,全校团学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谋划部署,通过组织全体团员青年、学生骨干等开展多种形式学习,迅速形成学习热潮,在广大青年学子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理想信念之基。

1160A

会议明确,要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工作部署,进一步推动学生会组织把握青年工作特点和规律,深化改革创新,组织动员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要稳步推进学生会深化改革,坚决对标推进改革落地落实。要进一步凝聚起我校青年学子青春奋进、建功立业的磅礴力量,为建设广州交通强校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13D27

 

上一条:校团委参加广东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推进视频会议
下一条:轮机工程学院在2020年校运会取得新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