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院处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简讯 >> 正文
港航学院注重实践教学 开展专业认识实习活动
  审核人:

(港航学院 供稿)11月16-21日,港航学院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专业认识实习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制订了实习工作方案,成立了实习工作组,尤其对疫情防控和实习安全做了周密安排。

11月21日,校外实习分两个地点,物流类专业赴京东东莞智慧物流园,交通类专业赴东莞新沙港。

物流工程181-2班、物流管理181-2班共144人,在副院长刘卫华、物流工程系主任刘蓉、物流工程专业负责人陈京、陈莹莹等四位老师的带领下,在京东东莞亚一银瓶山会议室首先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公司简介、自动化设备、立体仓库的讲解,随后参观了地狼系统AGV、天狼系统多层货架穿梭机等先进物流设施设备、京东电商物流的全流程跟踪过程。

交通运输181-4班、交通管理181-2班共228人,在交通运输系主任程军、实验中心主任周海英、张丽芳、谈超凤、李伯棠、张文静等六位老师的带领下,到东莞新沙港开展认识实习。同学们听从实习指导老师的指挥,学习港口生产流程、港口管理相关措施,观看港口相关设备的操作与运转。

通过一天的实习活动,实习老师们专业的指导、耐心的讲解、先进的生产设备设施,给学生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同时也感受到了专业领域发展的广阔前景。全程组织有力,顺利完成了各项实习任务。

上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多媒体实训课程指导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校团委参加广东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推进视频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