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院处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简讯 >> 正文
我校团学组织召开“深入学习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审核人:

  (校团委 供稿)按照《广东共青团学习宣讲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方案》的通知要求,11月18日下午,校团委组织开展了校团学组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校团委副书记李娜、校团委主要团干、各分团委书记、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专题会议。

120FA

会议强调,全校各级团组织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各项决策部署在我校落地见效。要深化学习领悟,各分团委要确保把全会精神传达到广大青年中,多形式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促进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解读作为重要内容,扩大学习覆盖面,提升学习成效。要“会上会下”共同推进精神宣传,结合团支部会议、学习交流会、征文演讲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

11FBF

李娜副书记还围绕《广州共青团关于新形势下推进从严治团的实施意见》和《关于落实2020年基层建设“命脉工程”工作的通知》,结合学校实际,根据会议精神部署了近期相关团组织工作。

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让我们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夺取改革发展稳定新胜利更有信心。这个信心来自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来自于对国际、国内形势的正确研判,来自于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克服疫情影响顺利实现经济正增长的伟大实践,来自于“十三五”顺利收官打下的强大物质基础。

 

上一条:国际邮轮游艇学院组织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多媒体实训课程指导会”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