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院处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简讯 >> 正文
国际邮轮游艇学院组织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
温贞华  审核人:

 (国际邮轮游艇学院 供稿)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在大学生中深入开展“四史”教育,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教育引导学子们厚植爱国主义情怀,11月22日晚,国际邮轮游艇学院辅导员温贞华组织全体分团委团员青年集中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第一集:正义担当。深切缅怀英雄烈士不朽功勋,营造尊崇英雄模范的良好风尚,激励和引导青年团员们走在前列、干在实处,争做奋勇担当新时代青年。

 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共6集,呈现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反映抗美援朝战争的正义性质和伟大胜利,突显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大家看完后心情非常激动。辅导员温贞华表示,抗美援朝历史是最好的爱国主义教材,这部纪录片让大家对先烈倍加崇敬,对当前和平幸福的生活倍加珍惜,我们一定要牢记历史,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分团委干部要引领青年大学生爱党爱国,奋发努力,担当作为,为国家安宁发展和民族复兴贡献力量。分团委副书记梁舒妮说,出生在和平时代的我们,更应该以先烈们不畏艰难、奋勇向前的精神为动力,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开阔专业视野,让创新能力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本次活动充分利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重要契机,用情用心用力做好“立足中国又面向世界”的爱国主义教育。学院将进一步积极引导广大同学观看记录片、召开主题班会、开展党团日活动等形式,介绍革命传统,讲述英雄事迹,分享个人感受,让更多同学们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尽早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轮机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召开2020年校运会总结会暨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我校团学组织召开“深入学习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