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院处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简讯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期末收尾工作会
  审核人:

 (后勤管理处 供稿)2021年1月31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处长胡命杰带队巡查了黄埔校区校园,就2021年寒假期间重点工作的落实情况召开了现场工作会。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廖姜文、基建处副处长李亚云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对美丽校园项目开展实地论证。针对行政B楼西南拐角绿化带台阶影响车辆转弯变道、视线受限容易造成安全事故等问题,胡处长与各科室相关负责同志认真讨论修缮方案,要求高度重视解决师生诉求,与保卫处等相关部门对接,妥善解决,抓好落实。

 

 检查图书馆大门玻璃顶清洁情况。以解决图书馆门口遮雨棚玻璃上积累大量灰尘为切入口,胡处长提出要举一反三,再次排查,保证卫生工作不留死角、不走过场,确保爱国卫生运动落到实处细处,同时为2月1日上午迎接市教育局和黄埔区委组织部的检查做好准备。胡处长强调要心系师生,注意细节,从服务师生为出发点,多视角、全方位发现问题并制定措施,积极为学校师生提供更干净、更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督查本科合格评估基建工程的进展情况。胡处长向施工人员提出施工时要多注意细节,例如粉刷前要撕掉墙上张贴的废纸张、地面要铺上废旧报纸、电梯要做好防护措施等,要求基建处负责人加快各项工程施工进度,加强工程安全管理,确保“保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修缮工程。


 检查寒假期间留校过年的学生后勤保障是否落实到位。胡处长了解关注学生留校期间住宿、用餐、水电的需求,为学生在宿管值班室配备一套生活用品,要求学生和宿管人员要安全用电,禁止在学生宿舍使用电器,宿管值班人员在学生使用时人不离岗、全程陪同,避免火灾意外的发生。并叮嘱宿管科相关负责人,要让留校学生在学校度过一个平安年、满足年、温馨年、快乐年。


 现场巡查结束后,回到后勤管理处会议室,召开部门处务会,对期末收尾工作作小结,并就寒假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梳理分析,查缺补漏,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有序推进。胡处长对各科室2020年度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努力营造“唯实惟先、善作善成”的团队文化,为学校工作尤其是本科合格评估工作做出后勤贡献。同时要求寒假期间要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水电应急预案、值班值守安排,继续全力做好学校寒假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

上一条:迎评校园环境专项整治工程开标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迎评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