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院处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简讯 >> 正文
海运学院进行寒假前安全大检查
  审核人:

(海运学院供稿)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2021寒假前后及期间有关安全工作的通知》,确保寒假期间的安全稳定。2021年1月31日,海运学院主管实验室的副院长带队对水上训练中心、高级消防实验室、实验中心、学生宿舍等重点区域进行安全工作大检查。

检查人员对我院所管辖的场所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深入细致的排查,对我院所管辖的实验室以及相关实验设备,重点对存放易燃、易爆危险品以及重要仪器、设备、资料的重点要害部位及实验室、电脑室等要进行了认真检查。

本次检查的重点是按照学校安全管理规定,对各实验中心放假前要对设备进行妥善封存,对危险区域要落实警示牌,尤其重视港航楼7楼楼顶防水问题、水上训练中心绳缆固定问题、高级消防实验室气密性问题。张敏副院长要求学生大队要通过QQ群、微信群等渠道继续对学生进行假期安全教育,特别要教育学生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做好学生对网络贷款、电信诈骗等预防工作;同时落实寒假期间宿舍用电安全、禁止大功率电器使用、防火、防盗等安全工作,防止发生不良事故。

 

上一条:琶洲校区篮球场焕然一新----“小切口大变化”,建设美丽校园后勤在行动系列报道(六)
下一条:迎评校园环境专项整治工程开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