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院处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简讯 >> 正文
学党史国史,话青春担当——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分团委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梁思惠、张少敏  审核人:

(国际邮轮游艇学院 供稿)为激发同学们爱党、爱祖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增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412日至18日,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分团委组织团支部分别开展“学党史国史,话青春担当”的主题团日活动。在严肃而认真的氛围下,团员们穿着校服,佩戴团徽,全体起立奏唱团歌,学习讨论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新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追忆百年峥嵘岁月,传承奋斗青年先行。

本次学习主要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进行。党团干部作主讲人,领学党史。学习后,团员们展开积极讨论。邮轮191班梁思惠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在《摆脱贫困》一书中说: “若留下探索,后人总结;若留下经验,后人咀嚼;若留下教训,后人借鉴;若留下失误,后人避免。”“党史学习让我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有了一个更全面和深刻的感悟,吃水不忘挖井人,革命胜利来之不易,千秋伟业筚路蓝缕。我们应当学习党史、铭记党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本次活动是围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开展青年大学习活动之一,通过学习,广大团员学出坚定信仰、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情怀、学出担当精神。

上一条:暨南大学博士生导师王玮教授应邀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爱国卫生志愿行”实践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