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院处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简讯 >> 正文
暨南大学博士生导师王玮教授应邀做学术报告
  审核人:



(港航学院)420日下午两点半,暨南大学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王玮教授应港航学院邀请在信息楼演播厅做题为“工业互联网引发的颠覆式管理变革”的学术报告。港航学院物流工程系宋静博士主持报告会,港航学院、经贸学院师生100余人参加报告会。

王玮教授是暨南大学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同时是广东省高等学校“千百十工程”国家级培养对象,现为美国管理学会会员、国际信息系统学会会员。报告会上,王玮教授从工业互联网的“前生今世”讲到互联网对现代市场、制造等等方方面面的影响,进而讲到由此引发的管理思维上的变革:从“管人”到“管物”,管理“从控制到赋能”、从传统的“U型微笑曲线”转变到“抛物线”等层层递进、抽丝剥茧将高深的管理问题用浅显易懂的身边的案例诠释,深入浅出,精辟入里。



      互动环节,王玮教授肯定了提问同学的创新思维能力,并和蔼可亲地从自身求学经历,基于自己的研究成果对同学们的疑惑进行了生动而深刻

答。最后在全场听众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此次精彩纷呈、干货满满的学术报告会。



上一条:我校商务英语专业在中国科教评价网--大学本科教育分专业排行榜中名列前茅
下一条:学党史国史,话青春担当——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分团委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