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院处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简讯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杨乾明书记、院长带队走访学生寝室
禹燕  审核人:

(艺术设计学院 供稿)4月21日晚,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乾明、副院长邓焱等学院领导以及学生辅导员前往学生宿舍走访。

在走访宿舍期间,学院领导们详细了解了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引导学生健康文明生活,勉励同学们好好学习、遵守纪律、传承文化、创建文明宿舍。亲切地与学生交谈,询问学生业余时间的安排,平时在哪儿自习自学?叮嘱学生要保持好宿舍卫生情况,展现艺术学子精神面貌,为学校顺利通过本科合格评估贡献一份力量。

杨书记在肯定学院学生宿舍卫生情况的同时,期望学生能走出宿舍,走向操场,通过运动以强身健体,以更强健的体魄,更好的学习成绩,锻炼成长为更有价值的人才。



 

上一条: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启动仪式顺利举办
下一条:基础教学部(人文社科部)党员马国华参加广州市2021“书和远方”读书分享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