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学术预告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预告 交流合作 >> 正文
《学海讲坛》系列学术报告之——全球热点:打击索马里海盗
  审核人:

(科研处供稿)6月3日下午,学校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流光溢彩,座无虚席。由我校何立居副校长主讲,面向广大师生的学术讲座《全球热点:打击索马里海盗》专题报告在这里隆重举行。何副校长结合自己的研究成果,将索马里海盗的基本情况、产生的祸害、国际社会对索马里海盗实行的军事打击以及商船如何实施自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并重点说明了我国海军赴索马里海域执行护航任务的重要性、必要性和基本情况。随后,何副校长现场就师生们所关心的索马里海盗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互动式交流。

何副校长的精彩演讲、以及对问题独到见解的分析,给在场师生们进行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海洋观教育,大家们对索马里海盗这一国际性问题有了具体的了解,留下了深刻印象。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同学们意犹未尽,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再听何副校长的讲座。

上一条:国家教学名师季永青教授做客“学海讲坛”
下一条:“促进珠江水运科学发展漫谈”报告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