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学术预告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预告 交流合作 >> 正文
英国普利茅斯大学外宾来访交流
  审核人:

  (国际交流学院供稿)11月28日下午,英国普利茅斯大学校方代表国际办公室市场推广专员Julie Palmer-Gianni女士及其助理一行来访我校。此次来访主要是为我校学生举办项目宣讲会,提供专业介绍和研究生招生信息咨询,并详细介绍中国学生在英国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国际交流学院李虹教授主持了此次宣讲会。

  在教学楼108教室,Julie Palmer-Gianni女士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普利茅斯大学的地理位置、周边交通、校园环境、教学设施、院系设置、学科专业、专业排名、师资力量、学术优势、学位课程对接、学生社团、入学要求、英语语言中心、预科英语课程、雅思成绩、学费与生活费、食宿、创新中心、就业创业、毕业生就业率、学校设施、兼职工作、志愿者活动等,并着重介绍了该校国际学生招生情况、本科生或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学位项目、学习研究情况,就如何融入适应英国学习和生活方面提供详细的指导。随后,Julie Palmer-Gianni老师还与现场的学生进行互动交流,回答学生感兴趣的英国留学有关问题。

  此次来访进一步为我校学生出国留学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学习机会,为我校学生英国留学提供了详细的指导和帮助,活跃了我校学生出国留学的氛围。

   


 

上一条:公共体育教学部举办“体育强国建设背景下学校体育与学生非智力因素培养”讲座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社科类科研项目申报经验分享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