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学术预告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预告 交流合作 >> 正文
波兰热舒夫大学Bogdan Wierzbinski教授来我校交流讲学
  审核人:

  (国际交流学院、航运经贸学院供稿)126日下午,波兰热舒夫大学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Bogdan Wierzbinski教授来我校交流讲学。此次来访交流旨在为了活跃我校师生的国际学术交流氛围,提高我校师生的国际学术交流能力,拓宽师生的国际化视野,促进跨文化交流与理解。Bogdan Wierzbinski教授为我校航运经贸学院师生做了一场学术专题讲座,并与Tomasz Surmacz博士一起参加座谈交流。本次讲座和座谈交流由李丹妮博士主持。

   Bogdan Wierzbinski教授在在航运楼501会议室,为我校航运经贸学院师生介绍了波兰地理位置、波兰历史文化、热舒夫市及热舒夫大学的基本情况,并做了一场主题为 “Introduction to Management -- managing the Markets (meaning and understanding的学术讲座。本次讲座内容丰富,主要包括核心市场与市场管理理念(需求、产品、价值、满意度、产品质量、交换、交易、交换条件与交换关系;市场与营销体系(行业与市场、产品与服务、信息、沟通与金钱);经济、社会、地理、市场性质、政治与法律变化、快速全球化、信息技术革命、变化中的世界经济等商业环境因素;市场与市场营销概念;生产、产品、销售、营销、社会营销等市场管理哲学概念的发展;市场管理概念案例分析应用。通过本次讲座不仅开拓了同学们的国际视野,而且加深了同学们对市场营销课程中许多重要概念的认知与理解。Bogdan Wierzbinski教授诙谐幽默的讲课风格、妙趣横生的课堂教学,受到了我校师生的广泛好评与热议。

  讲座结束后,航运经贸学院副院长葛春凤教授、国际商务系主任唐宋元教授、国际商务系李丹妮博士和鲁诚至博士同来访的Bogdan 教授和Tomasz博士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教师互访、欧盟资助交换生项目、科研合作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达成“深化合作、促进双赢”的共识。此外,外语学院4名即将赴波兰热舒夫大学学习的4名交换生也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并就交换生项目有关问题咨询了两位波兰老师。


 

上一条:波兰热舒夫大学Tomasz Surmacz博士来我校交流讲学
下一条:广州船舶及海洋工程设计研究院姜华研究员来船海学院作报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