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最爱老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最爱老师 >> 正文
首届“我最喜爱老师”候选人简介
  审核人:

 根据《关于开展广州航海学院首届“我最喜爱老师”评选活动的通知》,各院(部)通过第一阶段的推选活动,共推荐施斌等24名老师为学校首届“我最喜爱老师”评选活动的候选人,候选人经公示均无异议。现将各位候选人的简介公布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1、施斌,男,1962年出生,中共党员,航务工程学院教授,高级工程师,所授科目有水运工程施工、桩基工程、建筑材料、土木工程概论等。

 施老师19817月毕业于南京航务工程专科学校港口水工建筑专业,19818月参加工作,20066月中山大学港口海岸及近海工程硕士研究生毕业,工学硕士。先后在广州航务工程学校、广州航海高等专科学校、广州航海学院工作,35年工作中一直从事教学和管理工作,是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负责人。

 从教30多年,一直从事教学和管理工作。工作以来,积极参加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利用课堂和课余时间,坚持教书育人。先后担任水运工程施工、桩基工程、建筑材料、土木工程概论、毕业设计等十多门课程的教学任务,备课认真,善于将工程案例融合到教学内容中,理论联系实际,课堂教学节奏和学习气氛把握较好;教学与管理工作中既能严格要求学生,又乐于解答学生思想问题和帮助学生解决困难,受学生和教师的肯定。与企业和校友保持良好联系,推荐学生就业和引导企业来校招聘毕业生。

 2、骆毅,女,1961年出生,中共党员,航务工程学院教授,校级本科教学名师,所授科目有理论力学、材料力学、结构力学、工程力学、建筑力学、AutoCAD辅助设计、AutoCAD基础(含考证)、土木工程专业英语。

 骆老师获1997年度全国优秀力学教师称号,现任力学与材料教研室主任,公派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访问学者,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校督导组成员,广东省力学学会理事,广东留学人员联谊会、广东欧美同学会理事,国家职业技能鉴定CAD考评员,从事力学、CAD和土木工程专业英语的教学与研究,兼管水利学与流体力学实训室和理论力学实验室的日常工作。

骆毅老师信奉和追求"师爱为魂、学高为师、身正为范

以前,学生亲切地叫她“骆姐姐”。现在,学生评价“骆老师像妈妈一样!”天下有数不清的女老师,能得如此称谓和评价的却很少。

她学识广博,业务知识扎实,上课语言简练易懂,深入浅出,能把深奥难懂的力学问题讲得栩栩如生,几乎次次全勤的力学课堂常常呈现一派生机。

爱岗敬业、多才多艺、乐观向上的她,不仅用活力引导着青春,用热忱和激情感染着学生,也影响着她身边的同事,深受同行的好评和学生广泛的欢迎与爱戴。

 3、李贵良,男,1964年出生,航运经贸学院副教授,所授科目有房地产市场营销、房地产经纪、房地产经营管理、市场营销学。

李老师教学工作认真负责,能认真编写教学日历、教案及制作课件,备课充分。注重因材施教,对部分基础差的同学,在答疑、作业批改中给予他们更多的指导。以学生为中心进行教学,采用多媒体等教学手段和多种教学方法,扩大课堂教学的信息量,提高课堂效率。注重培养学生良好学风、提高学生自主学习能力。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在传授知识的同时,以自身的行为和人格魅力言传身教,努力提高教学工作的质量。担任房地产151班的班主任,重点抓好学风建设和学习成绩落后学生的帮扶工作。

积极参加学生的课外活动,参加“广航营销之星之房地产经纪人销售技能大赛”路演、比赛及颁奖活动;参加各届房地产专业的毕业晚会,给予学生的课外活动指导和支持。此外,能主动做好在校生与校友之间的桥梁,帮助学生联系兼职和实习。

 4、吴俊,男,1977年出生,航运经贸学院讲师,所授科目有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经济学导论、管理学原理、证券投资学等。

吴俊老师能够在思想上和党中央保持一致,热爱社会主义教育事业,热爱学生,善于将知识的传授和思想的引导相结合,不仅能够以生动活泼的形式为学生讲授大纲规定的课程,而且善于结合现实,用社会主义的道德观和价值观来启发和引导学生,帮助学生建立正确的价值观念,与学生建立了亦师亦友的关系,受到学生的普遍喜爱。在网络投票中,学生热情地为该老师投票拉票以及留言也充分体现出了该老师的受欢迎程度。

 5、曹雪玲,女,1987年出生,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讲师,工学博士,所授科目有工程力学,工程热力学与传热学,船舶辅机,机械设计基础,轮机自动化。

曹老师20146月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热能工程系,研究方向流体机械及工程。20147月任教于广州航海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承担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广东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广东省教育厅等科研教学项目5项,发表SCIEI检索文章5篇,并获广州航海学院2016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第一名、2016年年度优秀教师;自任教每一学期学生评教打分均位列学院前五。

曹雪玲老师坚持尊重学生,平等沟通。科研严谨,乐在其中。风趣课堂,逻辑教学。严于律己,孜孜不倦。她热爱自己的教师事业,除了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外,还有渊博的学识与拼搏奋进的精神。工作期间,虚心向前辈教师学习教学模式,与学生探讨最佳授课方式,认真钻研科学问题,不断提升自我,提高学生的创新思维和逻辑思维。

 6、陈元迪,男,1957年出生,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副教授,所授科目有电工电子技术(电工学),电机与拖动,船舶材料与焊接工艺,工程材料与金属工艺学等。

 陈老师热爱教育事业,在教学上一直以严格、严谨、认真及教书育人为教学宗旨,课堂教学严格要求每堂课必点名,每次作业必改,并对普遍出现问题作业都在课堂上讲解,始终坚持必要的答疑环节,总是鼓励学生充分利用课间休息时间问问题。同时教学中幽默、诙谐、生动,能很好地控制和调动学生的课堂气氛,课堂教学在采用多媒体教学的同时始终保持板书演算。教学中特别注重理论联系实际,用生活中的实际例子来解释一些理论性很强的定律,教学做到了深入浅出,深得学生喜欢。带集中实训课程时,总是认真负责的想尽办法联系校外企业带学生参观实训,很多实验都是自己亲自实操指导学生(比如焊接、气割实训、电工电子实训等)。在指导学生毕业论文中对每一个学生的论文都认真指导修改5-8遍。多年来的教学效果一直深得学生和同行的好评。

2006年至今连续10年获得学生网上评选为课堂教学优秀。并获得过校级和学院级优秀教师奖。也曾获得过名牌大学的教学大赛奖。

在科研和实验室建设和专业建设方面也做了大量工作,特别是在实验室建设、专业建设和本科学位评估等工作中只要分配了工作就能毫不推诿的不计报酬的认真努力完成好每项工作。编写了20个以上的各类教学大纲。

 7、于龙飞,男,1981年出生,轮机工程学院讲师,轮机工程专业本硕毕业,所授科目有船舶辅机等专业基础与专业课。

于老师先后在修船厂、研究所工作,博士就读于华南理工大学的船海工程,期间以翻译兼研究人员身份工作于伊朗波斯湾七个月。2014年来广航后,2015年去瑞典Lund大学短期访学。

主要讲述轮机工程专业的部分专业基础和专业课,致力于用轻松简朴的言语,加入医、易、道、佛、儒等文化元素与思维方式,将枯燥的工科知识,尽量变得充满神韵与哲学的味道,让教育回归它本真的乐趣与角色。言传与身教齐飞,传道与解惑并重。

结合90后大学生的心理特点与时代文化背景,以自身庞杂的学习与实践经历,糅合多学科知识点,用学生喜闻乐见的语言,努力将枯燥的大学工科知识点,用中国文化的思维方式与元素,讲出禅的味道,实现阳春白雪与下里巴人的有机融合。从而争取实现新时代中国大学生的人生目标:

文理兼容,学贯中西;博古通今,天人合一。

 8、覃浩峰,男,1988年出生,轮机工程学院学生辅导员,20143月进入学校工作,任职专职中队长。

从入校到现在,覃老师先后担任过轮管12级、轮管13级、海事13级的中队长,目前担任轮机工程和船舶电子电气工程16级的中队长,2015年开始兼任学院档案管理员,2016年开始兼任学院网站管理员。在来校工作的近三年中,一直站在思想政治工作的前沿,“做学生的良师益友,成为他们成长路上的领航人”一直是覃老师的目标。作为一名辅导员,在工作中认真负责,做到了:

以坚定的政治立场为基础,向学生传递正能量、弘扬真善美,使学生走出迷茫,在纷繁复杂的社会洪流中有了明确的引导和清晰的方向;以学生的事为己任,做学生的良师,让学生在生活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实实在在为学生排忧解难;

以与学生同进退的理念融入学生,在晚会、运动会、团建等活动中积极参与,贴近与学生的距离,做学生的益友,陪伴学生的成长之路。

 9、闫志烨,男,1985年出生,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辅导员,中共党员,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15级本科和16级专科班辅导员,所授科目有形势与政策、大学计算机基础。

在担任辅导员以来,闫老师总是热忱地为学生服务,三年的辅导员工作,他通过不断学习,钻研辅导员业务,加强自身素质,始终忘不了用理论来武装自己。

从学生刚进校起,他就以学生为中心,向学生强调:大学生不仅要掌握大量的文化知识,学会学习的方法,而且要全面发展自我,成为社会有用的人才。他要求每个学生要设计好自己未来三年或四年的大学生活计划和职业生涯规划,要确立新的奋斗目标,积极参加学校、系上组织的一切活动,锻炼自己的能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闫老师从事辅导员工作的三年来,在平凡的辅导员岗位上默默地付出,认真负责,爱岗敬业,在工作上不断地追求卓越,同时,注重加强自身的思想政治业务学习,能够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在学生的心目中,可亲、可敬,一心一意为学生着想,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关注学生的心里成长,帮助学生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10、邹巧玲,女,1990年出生,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辅导员,所授科目是形势与政策。

从事辅导员工作以来,邹老师非常关心学生的成长成才,一直致力于塑造学生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以马克思主义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指导辅导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践,怀着“影响学生,成为学生人生导师”的初心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践,通过中队会、讲座、班级活动以及走访宿舍等形式激发大学生的积极性,为其实现自身价值提供各种平台和建议,成为了学生的良师益友。

作为思想的引领者,邹老师有坚定的理想信念, “守其初心,始终不变”,才能有所作为。影响学生,成为学生的人生导师,这是邹老师从事辅导员事业的初心,从事辅导员工作1年多以来,它给邹老师工作注入了强大的动力,激励着邹老师不断提高自身的职业能力!

作为辅导员,是学生的人生导师,邹老师用自己的努力影响学生。辅导员在培养学生大体系中只是一颗螺丝钉,但这颗螺丝钉要钉得牢、钉得稳。邹老师在工作中重点培养学生的思考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

          11、刘春荣,男,1971年出生,海运学院讲师(船长),中共党员,所授科目有航海学、船舶交通管理系统、驾驶台资源管理、电子海图等。

刘老师在广州中海国际工作16年,从实习生成长为一名远洋船长;2011年调入学校从事教学工作。期间自觉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热爱高等教育事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2013年、2015年二次受委派随中国海军出征亚丁湾护航,任护航船长,荣获三等功。并为维护祖国统一、捍卫国家海洋权益,保障我国的经济安全和彰显祖国强大实力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在教学工作方面,主要承担航海学、船舶交通管理系统的教学,教学过程中始终坚持教书育人的教学理念,充分利用他十多年航海经验,以生为本,兢兢业业做好教学和培训工作;配合学校为广大师生作护航报告,以生动的事例展示一个航海教师、远洋船长博大的胸襟和光辉的事迹;同时还积极参与毕业班专业导师的指导工作,做学生们的良师益友,谆谆善诱同学们热爱航海事业,深受广大师生的喜爱,并两次获得学校“优秀教师”称号。

12、陈丹涌,男,1972年出生,海运学院副教授,所授科目有航海英语听力与会话、航海英语阅读与写作、海洋观教育(部分)。

陈老师毕业于大连海事大学(硕士),为广东省“千百十工程”的校级培养对象;担任学校海事管理专业的带头人、广东省航海学会理事、广州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在广州航海学院担任教学工作二十余年,期间自觉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遵纪守法;热爱高等教育事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严谨治学,开拓创新。

在教学历程方面,20009月获得讲师资格、20058月获得副教授资格;200711月赴日本东京海洋大学参加中日航海年会;20086月编写出版国家交通行业航海类“十一五”规划教材《航海英语口语及听力》。

在教书育人方面,始终坚持“做学生良师益友”的教学理念,支持并参与学生的各种赛事、晚会及团建活动,指导学生开展学术和科研工作,积极参与毕业班专业导师的指导工作,教学效果良好。获得过学校“校级优秀教师”、“校级优秀教育工作者”和“校级科研优秀奖”。

在参与校园文化建设方面,用节假日、双休以及寒、暑假等许多时间去走访各地的毕业的学生,策划建设“航海家的摇篮”石刻、编写《航海师兄去哪儿》、组织毕业生与在校生的篮球赛等活动,为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尽绵薄之力。

         13、陈沁,女,1974年出生,基础人文部讲师,所授科目有中文写作、文学欣赏、影视文学欣赏。

陈沁老师为人师表,优雅大方,文学底蕴深厚,能够为学生展示人文社科别样的风采与魅力。学识渊博,工作勤勉负责,是一位爱岗敬业的好老师,上课优雅从容,能够寓教于乐,深受学生喜爱。

从教二十余年,主要教授中文写作、文学欣赏、影视文学欣赏等课程。渡人渡己,身在其中,乐在其中。能身处蒸蒸日上的广州航海学院,从事自己感兴趣又有意义的工作,面对自己热爱的朝气蓬勃的学生,实为三生有幸。希望不会辜负学校的期望,同行的关爱,学生的支持,做一个优秀的老师,为学校的发展尽一分菲薄之力。

 14、樊艳,女,1989年出生,基础人文部助教,硕士研究生,所授科目有大学物理、大学物理实验。

20159月参加工作至今, 樊老师一直担任大学物理教学和物理实验教学工作。作为一名青年教师,始终把工作放在首位,在工作中,勤恳敬业,踏踏实实地教书育人,认认真真地做好本职工作,不辜负领导的信任。教学上本着“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宗旨,注意对学生的能力的培养,不仅教他们学习知识,而且让他们在学习过程中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同时也虚心向经验丰富的教师学习,钻研业务,力求精益求精。

在这一年多的教学中,“让每一位学生在我的课堂上都有所收获”是樊老师事业追求的目标;“学高为师,德高为范”是樊老师的自律信条。樊老师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时时以一个优秀教师的标准要求自己,热爱学生、团结同志,力求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深受学生、同事的好评。樊艳老师善良热情,阳光向上,对学生有潜移默化的引导与鼓励,是一位受人喜爱的老师。

 15、吴妙英,女,1962年出生,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治副教授,所授科目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合同法等。

吴老师从事思政教学三十多年,爱岗敬业,严谨治学,多次获得优秀教师、年终考核优秀、升本优秀个人等荣誉。

关爱学生,教书育人。教学经验丰富,方法灵活多样,深得学生喜爱,网评成绩优秀。

致力推动实践教学,向校报推送8个专题,共有8篇报道和32篇学生文章刊出,突出思政教学的实效性,扩大学院的影响。

热心宪法教育和法律服务工作,担任学校法律顾问和黄埔区讲师团成员,为法治社会、法治校园建设尽心尽力。

协助宣传部、图书馆、团委、就业指导中心等部门开展工作。主持省、校项目4项,参编教材4部,在《人民论坛》等刊物发表论文十多篇。

 16、黄丽红,女,1964年出生,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所授科目有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廉洁修身、中外民俗。

黄老师从教29年,为人师表、关心学生;积极进行教学改革,努力优化课堂教学模式,注重提高课堂教学的实效性。多次获得优秀教师、年度考核优秀和学生评分优秀。

在教育部指导性刊物和其他省级刊物上独撰并公开发表论文10多篇;主持并参与省部校等各级课题10余项;参与中国石油天然气总公司课题研究并获省部级二等奖;多次参与十二五规划及其他类别教材编写,多次参与教育部高校德育文库及其他著作编写,担任两本著作的副主编。

 17、黄伟军,男,1965年出生,港口与航运管理学院讲师,所授科目有国际集装箱运输业务、多式联运、远洋运输业务、报关与报检业务、集装箱码头业务、海商法、国际物流、国际货运代理实务等课程。

黄老师坚信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授课老师要激起学生的专业兴趣,要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学生,造就学生的专业气质,要让学生“伸长脖子、竖起耳朵听课”,使学生觉得“听课是享受,而非难受,课堂是天堂”,听起课来感觉到很“解渴”、 “抓到痒处”,使学生树立了“那怕我撞得头破血流也要干这一行”的信念。

坚信理论必须结合实践活动,更接近实践活动的新知识、新技术才能表述出来,才能培养出避免闭门造车、满足市场需求的人才。

18、刘蓉,女,1980年出生,港口与航运管理学院副教授,所授科目有运筹学、物流系统工程、统计学。

刘蓉老师具有深厚的专业功底,授课思路清楚、逻辑严谨,能高屋建瓴提出系统工程学、运筹学上的复杂模型,进而深入浅出以现实生活中耳熟能详的例子给学生带来完美诠释。

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教学上严谨求真,育人上宽严并济,课件制作精美引人入胜,课堂纪律严明,课堂效率高,课后答疑和蔼认真。

具有学生最喜爱教师的应有风范:形象优雅知性,气质品貌俱佳,代表了高校女教师的崭新面貌。

19、许少萍,女,1962年出生,外语学院副教授,现任外语学院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商务英语专业带头人,所授科目有英语阅读技巧、商务英语阅读、综合英语。

自走上教学岗位30多年来,许老师始终热爱教育事业,处处以身作则,为人师表,工作认真负责,关心热爱学生,在学生中有很高的威信;在学科教学上不断开拓创新,改革课堂教学,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并取得显著的成绩。许少萍老师从学生的语言认识规律出发,创造出适合他们特点的教学方法。她从教育学、心理学、教学法著作中汲取营养,从观摩其他老师的教学中学习经验和方法,广采博取,兼容并蓄,在实践中创造了-套结合自身教学特点,适合学生接受能力,又符合英语语言教学理论的教学方法。在教学中提倡“快乐学习”的观念,鼓励学生上课积极发言,课堂气氛轻松有趣,学生的个性得到充分张扬,学生的英语表达能力得到提高,学生的心理素质得到不断增强。

身为老师,既要在课堂上教给学生以专业知识,又要教给他们做人的道理,这已成为许少萍老师一直坚守的天职。许老师深信,“润物细无声”,用爱去关心学生,是最有效的教育方法。因此,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心理健康,关注学生所遇到的各种问题,帮助学生健康快乐成长,也成了许老师日常教学工作的一部分。她以自身的人格魅力赢得了学生的信任和爱戴,连续多年教学评估均为优秀。

20、陈文江,男,1977年出生,外语学院讲师,所授科目有综合英语,英语语音,跨文化交际,商务谈判,英语同声打字,口语。

陈文江老师扎扎实实地备课,使用多种教学方法上课以吸引学生自发学习,以端正的思想态度给予学生学习指导与反馈,这是陈老师在教学工作中尽力遵循的三个基础和原则。

备课过程中,陈老师尽量结合教材内容,找寻一些有趣的,符合学生年龄及心理阶段的补充内容,以吸引学生对该知识点产生兴趣,吸引他们自主去学习;上课前,陈老师尽量提前10-20分钟到教室,尝试用英语与学生进行一些基本的交流,既可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对课程、学习的想法,也可以锻炼他们的英语使用水平;课堂上,除了认真讲述知识点之外,最困难的部分就是如何让学生感受到上课的乐趣,远离手机。陈老师采取多种教学方法,如同伴学习,小组讨论,小组任务和情景模拟等教学方法,也尝试将手机作为教与学的工具引入课堂。这些方法都普遍得到学生的认同;在课间或课后,陈老师鼓励学生提问课程和学业相关的问题,及时发现学生存在的疑惑和困难,再改进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提高课堂教学效率。

让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让学生感受到学习的乐趣和发现学习的动力,自发去学习,学以致用,让学生对学习和生活不再迷茫,是陈老师在教学工作中不断努力去实现的目标。

         21、郑伟楗,男,1962年出生,公共体育教学部讲师,所授科目有排球,网球。

郑老师一贯热爱本职教育工作,尽心尽力投入自身热爱的教育事业之中,热爱祖国,热爱学生,也热爱自己所处的工作集体。能够和所有的同事和睦相处,能在良好的工作环境中愉快的开展教学工作。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做到教书育人,让学生能够在宽松有序的环境中开心的学习并掌握基本的技能知识和技术。

在教学过程中,能够做到因材施教,因人施教,使不同程度的学生都能愉快轻松掌握到所学的技术与技能。在完成自身的教学任务后,还能积极参与学校的游泳和田径的裁判工作,圆满的完成学校的比赛裁判工作。还带队参加了广东省大学生的网球比赛并参与了教练员的工作,同时带队参加教工网球队参加了广东省教工文卫组织的比赛。

在工作中得到了全体同事的热心帮助与支持和理解,也得到同学们的认可。

22、张鑫武,男,1978年出生,公共体育教学部讲师,所授科目是公共体育课足球。

张老师从工作的第一天起,就认真细心的对待教学中所遇到的每一项工作。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工作,使学生感受到体育运动的快乐,并在体育运动中使自己的身心得到不断的锻炼。

在体育教学中,一直认真的对待每一堂课。尽可能多地参考不同的教材和视频,反复斟酌,争取选出最适合学生的丰富多彩的练习。无论在课堂上和课堂下,积极和学生交流,努力和大家一起在各种各样的运动中发现我们的优秀和独特的个性。

在前些年张老师也积极的承担校足球队的训练工作。和学生一起积极刻苦地训练,不断地去追求和创造更好的自我。在各项足球赛事中,展示了我校学生的运动风采,和兄弟院校也有良好的交流,建立了良好的关系。

很幸运能从事体育教学工作,能和学生一起去感受运动的快乐和生活的美好。

23、张明亮,男,1982年出生,艺术设计学院讲师,所授科目有设计素描,设计色彩,平面构成,色彩构成,立体构成,专业写生等。

张明亮老师进校工作以来对待教育教学工作兢兢业业,想学生之所想,负责任的对待每一个学生。在教学工作中,认真研究学生的专业基础与专业发展的社会需求,根据教学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调整教学侧重点,使所教课程的教学真正有助于学生未来的发展。在教学工作之余,积极为学生寻找各种社会实践的机会,帮助学生成长,切实提高学生全方面的素养以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

24、李芷萱,女,1987年出生,艺术设计学院讲师,所授科目有视听语言、三维动画设计与制作等多门专业课程。

李芷萱老师专业知识扎实、可爱可亲,真诚友善,对学生细心负责,所讲授的课程教学内容严谨详实,教学过程注重提升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引导并拓宽学生的视野,多次获得课堂教学质量评价优秀。课余与学生积极互动交流,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和亲和力,注重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的培养,指导学生完成各类创新创业实践项目,带领学生参加国家、省市级专业竞赛,多次获奖。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宣传部 教务处

                                       二○一七年二月二十二日

 

上一条:首届“我最喜爱老师”公示
下一条:关于开展广州航海学院首届“我最喜爱老师”评选活动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