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最爱老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最爱老师 >> 正文
关于开展广州航海学院首届“我最喜爱老师”评选活动的通知
  审核人:

各学院(部):

学校党委、行政决定2016年为学校的“教学质量年”。人才培养是学校的根本任务、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教学离不开教师。教师,广为人知、深入人心、备受推崇;教师,辛勤耕耘、恳挚工作、呕心沥血;教师,如灯火、似扶梯,更是一个里程碑;教师,还指代着人性的思考、理性的光辉、对真理孜孜不倦的追求。

为感谢在我校辛勤耕耘、默默无私奉献的教师们,学校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首届“我最喜爱老师”评选活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我最喜爱老师”评选活动通过自下而上、科学民主的评选机制,突出我校“以生为本”的教学理念,表达广大同学对老师的敬爱之情,架起师生互动沟通的桥梁,营造校园内“学生热爱老师、老师关爱学生”的尊师重教氛围,并大力推进我校教学改革的开展和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高,不断加强教师队伍职业道德水平和人文素养的建设。

二、活动时间

2016年12月1日启动

三、活动对象

学校全日制学生

四、推选对象

首届“我最喜爱老师”评选活动的推选对象为全体在职在岗教师(含专职辅导员(中队长))。

五、评选流程

本次评选活动共分三个阶段。

阶段一:二级学院(部)推选阶段【12月1日——12月31日】

各二级学院(部)利用网络、微信、QQ等平台进行广泛宣传和评选,在充分征集学生意见的基础上经本单位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确定2名老师为候选人,并在全院(部)公示不少于3天,最后在本阶段活动截止日前将候选人的推荐表(附件)、主要事迹等材料(纸质和电子版)各一份,报送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参与学校首届“我最喜爱老师”评选。

阶段二:全校评选阶段【具体时间待定】

全校评选阶段,对全校“我最喜爱老师”候选人进行照片资料采集。同时,候选人名单将在学校官网、官方微信平台、校报等媒介平台上进行宣传报道,并将各二级学院(部)推选的老师名单在全校范围公示,利于同学监督。适时建立校园网或微信投票平台进行投票。学校全日制学生均有投票资格为喜爱的候选老师投上宝贵的一票,最终对候选老师的得票数进行统计并进行公示,对网络投票的票数前5名的候选老师,学校将授予广州航海学院首届“我最喜爱老师”荣誉称号。

阶段三:表彰阶段【2017年9月】

学校将在2017年教师节表彰大会上对获得广州航海学院首届“我最喜爱老师” 荣誉称号的获奖老师进行颁奖。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宣传部 教务处

                                                                                                                                                                                                                                                                 2016.11.29

 

上一条:首届“我最喜爱老师”候选人简介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