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师德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德建设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广东省采购师职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审核人:

(港航系供稿)近日,由广东省人社厅主办、广东省采购与供应链协会等联合承办的“2015年广东省采购师职业技能竞赛”在琶洲广交会展馆落下帷幕。由我校港航系王峰、余洁两位老师指导的王永鹏、孔繁隆、余海怡三位同学组成的“广航海狮队”,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荣获竞赛“一等奖”和“最佳谈判手奖”。

本次竞赛从8月下旬开始,历经初赛、资格赛到11月底总决赛,竞赛创新性地引入了创业平台,以广州邮政公司、广州惠鲜蔬果有限公司、广州科通展览有限公司、广州粤峰通讯有限公司等共同提供竞赛案例、创业产品和条件。在资格赛操作技能竞赛中采用了采购与供应的实战对抗模型;在总决赛中采用了以企业实际运营案例为背景,由参赛团队制作采购策划方案,并直接与企业面对面进行采购与供应谈判的比赛模式。

在竞赛过程中,“广航海狮队”充分表现出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专业素养,给广州邮政公司等企业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赛后,该公司代表与我校参赛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表达了日后与团队合作的意愿。

上一条:我校定向运动健儿又获硕果
下一条:我校“三下乡”团队喜获2015年全国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