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师德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德建设 >> 正文
我校参加第三届“太阳鸟杯”全国大学生游艇设计大赛喜获佳绩
  审核人:

(艺术设计系供稿)2015年12月4日,第三届“太阳鸟杯”全国大学生游艇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湖北武汉华中科技大学隆重举行,我校艺术设计系游艇装饰设计工作室的作品《蓝冰号》与《海鹰号》分别在此次大赛中荣获特等奖和二等奖。

据悉,“太阳鸟杯” 全国大学生游艇设计大赛是由中国船舶工业协会主办,国内唯一著名上市游艇公司太阳鸟公司协办,知名“211工程“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承办,也是国内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全国性游艇设计大赛之一。本届参赛的选手有来自武汉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等众多知名高校,艺术设计系学生张志兴、崔有怀、李明智、廖晓浪、陈坤灵五位同学在黄湘菡老师的精心指导下,他们设计的“蓝冰号”既考虑到游艇外形设计,又考虑到游艇室内装饰与工艺,以绝对的优势脱颖而出赢得了“特等奖”的殊荣,这也打破了广州航海学院艺术设计系历年以来的最高获奖记录。同时,吴守乾、胡泰成、梁芬芬、崔晓林、苏翠绿五位同学设计的“海鹰号”也在此次大赛中荣获了二等奖。

上一条:外交学院与我校共建“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海上合作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穗举行
下一条:我校定向运动健儿又获硕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