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师德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德建设 >> 正文
外交学院与我校共建“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海上合作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穗举行
  审核人:

(党委宣传部供稿)11月27日,外交学院与我校共建“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海上合作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广州顺利举行。参加活动的有我校党委书记王舒平、外交部边海司副司长何炜、亚洲司区域合作处处长曹静、外交学院院长秦亚青、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执行理事长许宁宁、广东海事局副局长庄则平、外交学院副院长江瑞平与我校副院长袁炎清。外交学院院长秦亚青和我校党委书记王舒平等领导共同为“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海上合作基地”揭牌,外交学院副院长江瑞平和我校副院长袁炎清在王舒平书记等领导见证下进行签约。揭牌暨签约仪式由我校副院长毕修颖主持。

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NACT)是由中国政府发起的旨在为进一步深化中国—东盟战略伙伴关系的二轨道合作机制。根据温家宝2012年11月在第15次中国—东盟领导人会议上的倡议,于2013年7月在外交学院成立了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并于2014年7月正式启动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机制。该思想库网络旨在推动中国——东盟智库合作,深化双方战略伙伴关系,增进中国与东盟各领域务实合作,以全面提升中国—东盟战略伙伴关系。中国—东盟思想库网络的中方协调机构为外交学院亚洲研究所。

上一条:我校学生喜获“首届广东省大学生定向越野大赛”佳绩
下一条:我校参加第三届“太阳鸟杯”全国大学生游艇设计大赛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