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师德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德建设 >> 正文
我校在第六届“海星杯”中国大学生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审核人:

(艺术设计系供稿)近日,第六届“海星杯”中国大学生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珠海国际游艇展现场隆重举行,来自广州航海学院艺术设计系游艇装饰设计工作室的作品《窗心号》在此次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据悉,“海星杯”中国大学生游艇设计大赛是由国内著名海星游艇集团主办,也是国内最早、最具影响力的游艇设计大赛。本届参赛的选手有来自武汉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大学等众多知名高校,艺术设计系学生胡泰成、李明智、廖晓浪三位同学在许江和黄湘菡两位老师的精心指导下,他们设计的“窗心号”既考虑到游艇外形设计,又考虑到游艇室内装饰与工艺,以绝对的优势赢得了二等奖的殊荣。

上一条:我校学生创业团队获第四届“赢在广州”大学生创业大赛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生参加广东省首届大学生“魅力讲师”青春健康同伴教育主持人大赛夺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