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师德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德建设 >> 正文
我校参加广东省大学生器乐、声乐比赛并获佳绩
  审核人:

(教务处、校团委供稿)近日从粤教体函[2016]2号文“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全省第二届大学生器乐比赛”和“全省第三届大学生声乐比赛”获奖名单的公示”获悉,由教务处、校团委组织,学校艺术教研室杨郁、李娜、朱威等老师具体指导的来自全校不同系别的学生参加广东省第二届大学生器乐比赛和广东省第三届大学生声乐比赛,共取得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广东省第二届大学生器乐比赛和广东省第三届大学生声乐比赛是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全省高校参加的大型艺术类比赛项目。在校领导的重视下,艺术教研室的老师们不辞劳累,不计较报酬,利用休息时间精心指导训练参赛学生,参赛学生不负重望,在器乐和声乐的多项比赛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多项省级奖项。具体获奖项目为:《龙舌兰》荣获器乐比赛甲组一等奖;《Wind River Overture》荣获器乐比赛甲组二等奖;《渔舟唱晚》、《北京喜讯到边寨》、《春到湘江》荣获器乐比赛甲组三等奖;《太行山上》荣获声乐比赛合唱甲组二等奖;《囚鸟》、《南山南》、《天耀中华》、《天耀中华》分别荣获声乐比赛独唱、重唱甲组三等奖。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2016年 全国“市场营销技能赛”广东省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赴广东科技学院调研学习学士学位授权评审工作经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