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师德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德建设 >> 正文
我校学生获海珠区主题公益大赛佳绩
  审核人:

(经贸系供稿)2016年1月1日,我校学生参与由广州市海珠区工商局组织开展的“珍爱家园 远离传销”主题公益宣传创意作品大赛并喜获佳绩。

此次大赛分为文字类、图片类和视频类三类作品评选,各类作品分别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赛程历时三个多月,经过“网络初审”以及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的严格考核,我校经贸系国商141班谢诗华、国贸131班廖虹霞以及会计131蔡莉婷等同学分别斩获此次大赛文字类一、二、三等奖。廖虹霞同学更是同时获得图片类作品三等奖。据悉,参与此次作品征集大赛的同时有来自广东财经大学、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广东省轻工高级技工学院等多所高校将近两百名参赛选手。我校选手代表作品能在芸芸选手中脱颖而出,实属不易,可喜可贺。

此次比赛,一方面为社会“远离传销”宣传活动、传递正能量贡献了同学们的一份力量;另一方面也同时深化了校园在相关知识宣传方面的影响,通过让同学们亲身实践,参与公益事业活动潜移默化地学习相关法律、传销等知识,达到了润物无声的效果。

上一条:我校学生获“2016年广东省高职院校英语口语大赛”佳绩
下一条:我校在2015年广东省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