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师德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德建设 >> 正文
我校学生获“2016年广东省高职院校英语口语大赛”佳绩
  审核人:

(外语系供稿)2015年12月26-27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省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广东省英语口语高职组选拔赛中,我校外语系商务英语专业14级谢奔立同学、船舶工程系制冷与冷藏技术专业15级王亚雨沙同学分别获得英语专业组和非英语专业组三等奖。

此次大赛由广东省高职教育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该口语大赛旨在继续深化高职高专英语课程教学改革,展现和提高大学生英语职业口语表达能力,激发广大高职高专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同时也为教师和专家提供一个探索英语教学改革,交流职场英语口语教学经验的广阔平台。

基于本次比赛的重要性,我系进行了严格的筛选与培训工作,为保证选手赛出水平,在赛前认真制定了选手培训方案,选派优秀教师为学生提供了强化训练。此次英语口语大赛得到了包括外语系何明珠主任在内的系领导和教师的大力支持。

本次口语大赛分初赛和复赛两个环节。在英语专业组初赛中,选手要进行2分钟的演讲并且要回答外教提出的1个问题,成绩排名前50%的选手可以进入复赛英语辩论环节。谢奔立同学凭借自己扎实的英语基础、丰富的商务知识和沉着的应变能力,不负众望获得英语专业组三等奖的良好成绩。非英语专业组同样表现出色,在初赛中,我校15级新生王亚雨沙同学以流利的口语、自信的台风和大方的仪态得到了在场专家评委的认可,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复赛,最终取得非英语专业组三等奖的佳绩。

上一条:英语联盟第十二届“海啸杯”口语演讲大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我校学生获海珠区主题公益大赛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