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师德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德建设 >> 正文
英语联盟第十二届“海啸杯”口语演讲大赛成功举行
  审核人:

(外语系供稿)12月4日晚上7点,由外语系主办,英语联盟承办的一年一度的“海啸杯”口语演讲大赛总决赛在南区饭堂三楼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外语系主任何明珠教授,以及唐本仙、詹月娥、丛丽君和马笑等英语老师担任比赛评委,全校200多位同学参加了本次演讲大会。

本次“海啸杯”英语口语演讲大赛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自我介绍、限时演讲和看图描述。在限时演讲中有6位选手脱颖而出,他们才华横溢、各展风采,凭借实力晋级下一轮的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第三轮比赛,评委们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得主是来自商英专科144班的谢奔立,二等奖得主是商英135班的何美霖和国商151班的陈也,三等奖得主是商英137班的陈思茵、国航131班的周艳霞和国航141班的梁欣(琶洲校区);同时还评出了优胜奖、最佳人气奖、最佳台风奖和最佳语音奖:其中最佳人气奖得主为港管141班的郑锦绣,最佳台风奖得主为国航141班的梁欣(琶洲校区),最佳语音奖得主为国航131班的周艳霞。

伴随着悦耳的音乐,评委老师们与参赛选手们、主持人和在场的所有观众一起合影留念,为 “海啸杯”总决赛画下一个圆满的句号。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丰富了大学生活,而且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让我们看到了选手们的拼搏精神,让学校充满了学习氛围的正能量。

上一条:广东省教职工航海科普教育活动示范基地在我校挂牌
下一条:我校学生获“2016年广东省高职院校英语口语大赛”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