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师德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德建设 >> 正文
党委书记王舒平率队赴广东商学院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交流
  审核人:

(党委宣传部供稿)20世纪80年代中期以来,随着我国高等教育改革和发展的不断深入,高校在自身的扩展和相互之间联合与合并的过程中出现了多校区的现象,高校多校区的形成使得学校的教学活动、行政管理、后勤服务等各个方面面临许多新的问题。针对多校区而产生的诸多管理新问题,近些年来各高校在实践中也逐渐探索了一些符合实际情况的多校区管理模式。

我校目前有两个校区,也属多校区管理的高校。为了学习和借鉴兄弟院校多校区管理的先进经验,提升我校校区管理水平,2010年12月31日、2011年1月7日,我校党委书记王舒平、副校长戈飞平率队赴广东商学院、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就多校区管理模式和运行机制进行调研交流。随同调研交流的有琶洲校区管委会主任陈少平、组织部长陈燕龙、党办主任陈雪芳、人事处长苏万春、学工部长贾文武等。

广东商学院党委书记程飚、副校长杜承铭、三水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林仲豪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三水校区热情接待了王书记、戈副校长一行并详细介绍了三水校区管委会职能、管委会与校本部各机关职能处(室)关系如何协调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如何实现集中与延伸相结合的管理体制。双方还就有关多校区办学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王书记、戈副校长一行在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南海校区调研交流时,受到了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叶小明、纪委副书记李国良、南海校区办公室主任陆英杰、保卫处长郝翼刚和经济系主任刘志娟等人的热烈欢迎。叶小明院长对这次调研交流做了精心安排,全程陪同王书记、戈副校长一行参观了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南海校区基地商业街、电子商城、设计与生产中心的商铺启航超市及跳蚤市场,介绍了南海校区延伸管理的情况。双方还对学生管理、就业等问题进行了对口交流。

这次调研交流,不但学到了广东商学院、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多校区管理的宝贵经验,也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和联系。

上一条:袁炎清副校长一行到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交流
下一条: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工会来我校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