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师德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德建设 >> 正文
贺州学院人文与管理系领导一行访问商贸系
  审核人:

贺州学院人文与管理系领导访问商贸系 座谈会现场

(商贸系供稿)近日,贺州学院人文与管理系党总支叶亿陪副书记与副主任唐复柱副教授等一行六人专程从广西过来我校西校区访问商贸系。

商贸系主任黄小彪教授,陈海航书记,副主任葛春凤副教授,副主任陈艳副教授,曾卫国副书记,系办公室刘薇主任等热情接待了客人,并分别介绍了商贸系的基本情况以及在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建设、提高学生就业率、建设实训基地、科研等方面的经验与特色。

贺州学院是广西新建立的一所全日制多科性普通本科院校,位于桂粤两省交界的贺州市。该学院人文与管理系成立于1987年,其前身为政史科,1994年改称政史系,2002年更改为现名人文与管理系。目前开设有思想政治教育、国际经济与国际贸易及旅游管理三个本科专业,历史教育、电子商务、市场营销、涉外商务管理、连锁经营管理、旅游管理、会计电算化七个专科专业,形成了多学科协调发展的良好局面。有全日制本、专科生逾千人,生源覆盖广西、湖南、湖北、新疆、海南、广东等省(区)。

通过本次交流访问,贺州学院人文与管理系党总支叶亿陪副书记与副主任唐复柱副教授等一行对我校商贸系在“以科研促教学、就业定位于中小企事业、在校生实行全程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等方面的特色与经验以及在海事经济研究所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并诚邀商贸系领导回访。

上一条: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工会来我校交流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