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师德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德建设 >> 正文
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工会来我校交流
  审核人:

观看学校规划模型 两校工会干部合影

(校工会供稿)6月2日,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梁健华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学校工会主席温格知在工会办公室热情接待了来宾,宾主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亲切交谈,参加交谈的还有学校工会全体工作人员。

交谈中,工会主席温格知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建设以及工会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而展开的工作情况。双方就工会岗位设置及职责要求、教代会制度建设、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教职工文体活动组织、二级工会的设置及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双方一致认为,每个学校的人文历史、文化积淀,决定了其工会工作具有的特色和亮点。工会开展校际之间的交流学习活动,不仅促进了工作,增强了合作,也加深了友谊。

上一条:党委书记王舒平率队赴广东商学院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贺州学院人文与管理系领导一行访问商贸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