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人才招聘 >> 正文
广州航海学院2016-2017学年度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
  审核人:

一、学院简介

    广州航海学院创办于1964年,是一所直属于广东省教育厅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是华南地区唯一一所独立建制的航海高等院校。2013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学校升格为普通本科院校。根据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海内外招聘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及博士研究生共49名。
    学校坐落在广州珠江之滨,毗邻著名的黄埔港和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现有校舍总建筑面积21.6万平方米,其中教学行政用房面积14.8万平方米,教学科研仪器设备价值1.03亿元,拥有世界先进的大型海船操纵模拟实训室,国内先进的轮机模拟器实训室、自动化机舱模拟实训室等专业实训室和专门训练设施。
    学校是以航海类专业为特色,以工科为主,管理学、社会学科为辅,各学科协调发展的高等院校。学校设有十三个教学单位;形成了以交通运输类专业群为核心,以临港工业制造类专业群、港航工程类专业群和航运服务类专业群为支撑的协调发展的航运特色鲜明的专业体系。
    学校立足广东,依托行业,面向华南,辐射海外,服务一线,坚持“以专业为龙头,以学科为支撑,以行业为依托,以应用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紧密结合区域经济发展需要,突出行业特色,培养高素质应用性高级人才”的办学思路,遵循航海教育国际性、规范性和国防性的要求,注重规模、结构、质量、效益协调发展。
    根据国家和广东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学校将按照教育部、广东省的要求,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特色和学科优势,抢抓机遇,与时俱进、科学发展,把学校办成一所规模适度、结构合理、特色鲜明,在华南地区起龙头作用,在国内有较大影响的应用型海事本科院校。
二、需求专业、人数及基本要求(见附件)
三、待遇
    聘用人员直接纳入事业编制,享受广州航海学院人才引进相关待遇及国家、广东省相关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到校后,符合省高层次人才引进条件,还可申请广东省人才引进专项经费。特殊人才和学院紧缺人才待遇可面议。
四、联系方式
    地 址: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红山三路101号

  电 话:020-32081021          联系人:陈老师          E-mail:gzhhrsc@163.com

附件【广州航海学院2016-2017学年度高层次招聘岗位需求表_(1).xls已下载
上一条:广州航海学院2017年第一批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下一条:广州航海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公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