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人才招聘 >> 正文
广州航海学院2020年高层次人才招聘面试公告
  审核人:

根据《广州航海学院2020年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要求,我校于8月7日,组织初审通过的高层次人才进行了资格复审,经学校资格复审,下列人员资格复审通过进入面试(见附件),现就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详见附件)

时间:8月19日至8月21日

地点:广州航海学院黄埔校区南区行政楼A楼二楼会议室、

      三楼会议室

二、参加面试人员

    见附件

三、面试流程及要求

(一)参加面试应聘人员自我介绍(10分钟)

 主要从个人工作(学习)经历、工作业绩、研究方向、未来研究与教学计划等方面进行介绍。使用PPT汇报介绍。

(二)评委提问,应聘人员答题(10分钟)

四、注意事项

(一)参加面试应聘人员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按附件要求提前到达面试地点并签到,未在指定时间到达面试候考室者按自动放弃应聘资格处理。

(二)面试考生签到时,必须将所携带的通讯工具和音频、视频发射、接收设备关闭后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面试结束离场时领回;并抽签确定所在岗位的面试顺序。

五、其他要求

(一)参加面试应聘人员须提前在微信小程序“粤省事”粤康码健康申报功能中如实登记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状况、来粤方式等情况。原则上须持粤康码电子健康码绿码方可进校参加面试。外地的参加面试应聘人员应了解广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及时返粤,并按属地化要求和规定进行管理,遵守疫情防控政策规定。

(二)参加面试应聘人员本人凭身份证有序进校参加面试,不聚集聊天,进面试候考室要求间隔1米以上。同时,应主动出示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接受体温检测,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如体温≥37.3℃,不得进入现场。

咨询电话:020-32081021

 

                                          广州航海学院

                          2020年8月14日

 

附件【广州航海学院2020年高层次人才招聘资格复审通过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已下载
已是首条
下一条:广州航海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专职教学督导员公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