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校出席泛珠国际航运创新研究院及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广州分中心签约暨揭牌仪式
  审核人:

(科研处供稿)为推动国家“海洋强国”、“一带一路”战略实施,促进广东自贸区与广州国际航运中心的建设,打造华南地区航运业发展新常态,11月5日下午,由我校与广州航运交易所、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共同组建的泛珠国际航运创新研究院的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顺利举行。参加活动的有广州港务局、上海海事大学、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广州航运交易所以及我校党委书记王舒平、副院长袁炎清及相关部门领导、教授和相关港航企业的代表等。活动仪式上,王舒平书记代表学校为泛珠国际航运创新研究院揭牌并致辞,袁炎清副院长在王舒平书记等领导见证下进行签约。

设立泛珠国际航运创新研究院,有利于广泛联络国际航运组织、企业和院校,搭建国际性的航运研究平台,凝聚国内外一流专家,跟踪全球航运发展的新理念、新技术、新趋势和新制度,为广州乃至泛珠地区航运业发展提供决策咨询服务,提高航运业创新能力、服务能力和国际竞争力。

上一条:中海散货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邱国宣教授到我校讲学
下一条:2015年华南海商法研讨会在穗顺利举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