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校企合作 >> 正文
中海散货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邱国宣教授到我校讲学
  审核人:

(教务处供稿)近日,我校客座教授中海散货运输有限公司邱国宣总经理在百忙中到我校讲学,作了题为“融入‘一带一路’,实现海洋强国梦”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袁炎清副院长主持。

邱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他从介绍历史上的丝绸之路出发,详细分析了“一带一路”大战略的背景和重要意义以及“一带一路”与航运的关系,对中海散货运输有限公司如何在国家“一带一路”的大战略下发展和建设海洋强国提出了“积极主动、加快转型、发挥优势”等具体的目标和努力方向。邱国宣教授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提出当今航运企业所需人才应该具备的四个方面素质,向广大同学提出了三点建议,他勉励同学们正确认识投身航海事业是新时代赋予我们的机遇和责任,努力学习,勇于实践,志存高远,胸怀祖国,放眼世界,卓越成长,早日成为中海散运的重要一员,共创未来。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邱国宣教授的精彩讲座不时博得了师生们的热烈掌声。

我校海运系、港口与航运管理系的300名师生聆听了邱教授的报告,并就共同关心的问题与邱教授进行了交流互动。

上一条:校领导前往广州港务局开展“十三五”规划编制调研
下一条:我校出席泛珠国际航运创新研究院及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广州分中心签约暨揭牌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