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校企合作 >> 正文
校领导前往广州港务局开展“十三五”规划编制调研
  审核人:

(规划办供稿)4月22日下午,袁炎清副校长等前往广州港务局就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进行学习调研。

广州港务局元桦辉副局长热情接待了袁副校长一行,全面介绍了广州国际航运中心建设情况以及对航运人才的需求状况,并就引军人才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养成、学科专业设置、广州海事大学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广州港务局办公室、政治处、规划建设处、航务处、港务处等相关领导介绍了广州国际航运中心航运要素聚集区布局、泛珠三角洲港口之间合作情况以及广州与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港口合作情况。

教务处朱怡权处长、学工处贾文武处长、科研处温文庆科长、泛珠国际航运创新研究院唐强荣教授、规划办张建平副主任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上一条:黄埔区政协副主席黄一汉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中海散货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邱国宣教授到我校讲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