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校企合作 >> 正文
黄埔区政协副主席黄一汉来我校调研
  审核人:

(统战部供稿)4月27日,黄埔区政协副主席黄一汉一行来我校进行了专题调研,主题是关于建设国际航运中心及学校与黄埔区深度合作等内容。袁炎清副校长与调研组进行了交流。

在调研座谈会上,袁炎清副校长首先对黄副主席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感谢黄埔区各级领导和部门长期对我校提供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我校将会一如既往地积极参与黄埔区经济社会的发展和建设,同时希望黄埔区继续在办学条件、科学研究、创新创业与产教融合等各方面加大对我校的支持力度。

黄一汉副主席认真听取了我校在人才培养、国际航运中心建设、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后,对我校取得的办学成就表示充分肯定,对与我校加强政产学研深度合作充满信心。表示将充分发挥政协的作用,积极推动黄埔区与学校的合作,从办学条件、人才政策、产业对接等方面为学校提供相应支持。

黄埔区政协有关专委会曾国玉主任、郭钟炎主任等陪同调研。我校统战部、教务处、科研处等部门负责人、区政协委员王智利参加了座谈会。

上一条:校检合作 共育英才——我校和广州市黄埔区检察院举行预防职务犯罪“清流工程”启动仪式
下一条:校领导前往广州港务局开展“十三五”规划编制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