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校企合作 >> 正文
广州航海学院校友会理事会议2015年会在深圳召开
  审核人:

(校友办供稿)10月24日上午,广州航海学院校友会理事会议2015年会在深圳召开,此次会议由深圳校友会承办。王舒平书记、王玉潜院长、苏曙副书记、戈飞平副院长、袁炎清副院长以及理事会成员30多人出席了会议。

校友会会长王玉潜院长围绕教学内涵建设、科研工作与社会服务、创新强校工程、师资队伍建设、招生就业、校园基本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向理事会做了年度工作报告,感谢各位理事和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

校友会名誉会长王舒平书记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勉励校友继续以感情为纽带、以交流为基础、以活动为载体、以合作为渠道、以发展为目标,使母校与校友在感情和事业上联系更加紧密,互动更加有力。

袁炎清副院长通报了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优秀校友评选情况、对校友总会新增副会长和理事情况作了说明,校友办汇报了年度工作,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对各位校友长期关心和支持毕业生就业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会上,杨亦强会长代表深圳校友会致欢迎辞,各位理事畅谈了各地校友工作开展的情况和工作的体会,表达了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

上一条:校领导前往黄埔区开展“十三五”规划编制调研
下一条:我校与广州市拉丁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协同育人协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