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校聘请中海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货轮公司邱国宣总经理为客座教授
  审核人:

2010年9月14日,我校聘请中海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货轮公司高级船长、工商管理硕士、高级工程师邱国宣总经理为客座教授。邱国宣总经理的到来受到校党委王舒平书记、王玉潜校长、袁炎清副校长等校领导的热情接待。

颁发聘书仪式在行政楼六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王玉潜校长代表学校向邱国宣总经理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邱国宣总经理欣然接受了聘书。

随后,邱教授为我校师生上了第一堂课,作题为“投身航运,共求发展,铸就灿烂人生”的演讲。

邱教授的报告分五个部分,他详细介绍了中海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货轮公司的历史、现状、发展规划和人才需求,分析了国内外航运业发展态势和前景。邱国宣总经理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向广大同学提出了具体的学习要求。他勉励同学们正确认识投身航海事业是新时代赋予我们的机遇和责任,明确自己奋斗的目标和努力的方向,努力学习,勇于实践,从而实现从航海院校到航运企业的顺利过渡。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邱国宣总经理的精彩讲座不时博得了师生们的热烈掌声。

我校航海系、轮机系、港航管理系的300名师生聆听了邱教授的报告,并与邱教授进行了互动。

我校聘请邱国宣总经理为客座教授标志着我校与中海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货轮公司建立良好合作关系的开始。

上一条:我校领导到中远航运、中海国际调研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