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校企合作 >> 正文
广东省交通厅刘晓华副厅长一行莅临我校进行工作调研
  审核人:

(科研处供稿)12月16日上午,广东省交通厅刘晓华副厅长带领交通厅科技处处长郑顺潮、水运处处长付伦香和港口处处长陆明生,莅临我校进行工作调研。学校王玉潜校长、何立居副校长、戈飞平副校长、袁炎清副校长和林敏助理热情接待了来宾。王校长首先介绍了我校办学基本情况和升本工作,非常感谢广东省交通厅对我校的支持。科研处钟碧良处长介绍了我校近几年科研开展情况。

刘厅长非常感谢学校为广东省的航运事业培养大批航运人才,作出较大贡献。刘厅长介绍了广东十二五航运事业的发展,广东今后航运发展实施三个战略:亚洲中心(物流)战略、南北枢纽战略、珠江门户战略;两个办法:双龙出海,双翼整治。提出今后与我校在如下几个方面加强合作:港航基础设施发展、港航经济结构的发展、绿色交通经济发展、交通信息化建设、人才培训、科学研究。科技处郑顺潮、水运处付伦香、港口处陆明生分别对广东航运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和提出今后要解决的问题。

参加会议的还有相关学院负责人。

上一条:学校领导到广东海事局巡查执法支队调研
下一条:我校隆重举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