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校企合作 >> 正文
袁炎清副校长一行到中海货运调研
  审核人:

2010年6月9日下午,袁炎清副校长率教务处、航海系、轮机系、港航系、校友办等部门有关领导一行6人到中海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货轮公司(中海货运)调研,受到了公司邱国宣总经理和有关领导的热情接待,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邱国宣总经理介绍了中海货运公司的基本情况、船队的发展规划和人才需求状况,希望我校能培养更多的航海专业人才,支持航海类教师上船换证和学生实习,愿意多途径拓展校企双方合作领域。袁炎清副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和近期的主要工作,希望通过与中海货运合作,推进学校航海教育,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和质量,为航运企业提供更高素质的人才。

双方还就订单培养、科技开发、课程开发、教材编写等方面的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

上一条:广州市黄埔区科信局唐宏武书记一行莅临我校调研
下一条:学校领导到广东省航运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