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校与中海货运公司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审核人:

(教务处供稿)2011年4月6日下午,我校与中海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货轮公司(中海货运)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广州海运大厦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王玉潜校长和邱国宣总经理分别代表学校和企业签署了协议书。中海货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李懿文以及校企双方有关部门的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协议认为:航海类专业技术人才的培养和人员综合素质的提高是海运事业发展的保证,加强校企战略合作是扩大办学能力、提高航海教学质量、为企业培养高技能人才的有效途径之一。根据约定,中海货运公司将向我校提供两条实习船,学校将为公司提供船员培训,并将在航海类专业教材的开发、科研课题的共同申报和开展、实习基地和培训基地的建设等方面展开一系列的合作。

中海货运公司拥有我国沿海最大的干散货运输船队,运力规模超500万载重吨。我校与与中海货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我校在校企合作上又一重大举措,对我校航海类高级人才的培养具有极大的推进作用。

上一条: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广州分行余辉行长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下一条:广州市黄埔区科信局唐宏武书记一行莅临我校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