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校企合作 >> 正文
轮机工程学院与中船重工七一一研究所共同探讨产学研合作
  审核人:

(轮机工程学院供稿)1017午,中船重工七一一研究所自动化工程事业部主管衷晓莲女士及朱一航高级工程师莅临轮机工程学院指导工作,共同探讨产学研合作事宜。轮机工程学院副院长叶伟强教授热情地接待了两位来宾

中船重工七一一研究所隶属于特大型国有企业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主要从事海军装备、民用船舶及配套、非船装备的研发生产具有雄厚的研发实力和齐全的专业配置,是中国唯一的船用柴油机研发机构。

叶伟强副院长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及产学研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轮机工程学院学科重点发展方向、科研团队建设和科研成果;并希望与中船重工七一一研究所在智能船舶与控制、智能装备制造、船舶新能源等方面深入合作。衷主管首先对我校近年抓住历史发展机遇,在产学研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祝贺;然后着重介绍了中船重工七一一研究所的基本概况、历年来取得的科研和设计成就;朱一航高级工程师就共同申报科研课题和科研项目合作路径提出具体建议。此次见面会,双方就产学研合作具体事宜达成了初步共识,为双方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陪同参加见面会还有轮机工程学院科研团队于龙飞博士、宋艳琼博士及毕齐林博士。


已是首条
下一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开营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