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顶部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校企合作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开营仪式
  审核人: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供稿)1017日上午,广州航海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广州漫游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开营仪式在广州市黄埔区科技企业加速器举行,仪式由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李泽润经理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丘元友、副院长蒋翔副书记欧俊伟计算机系主任林福伙广州漫游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晓薇等出席签约仪式,学院数媒141、142班共57名学生也参加了本次签约开营仪式。

此次签约仪式共分项议程,信通学院党总支书记丘元友广州漫游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杨晓薇女士分别致辞学生代表钟洁雯发言,签约仪式,开营分班。此次签约仪式,旨在开展校企合作共建,培养高技能复合人才,达到校企共赢的良性循环。广州漫游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将成为广州航海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的校外培训和实习基地。

在签约仪式上,校企双方表示开展校企合作是一个长期的计划,希望未来逐步落实合作事宜,实现校企双赢、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校企合作办学模式,共同培养动漫专业人才。




 

 

上一条:轮机工程学院与中船重工七一一研究所共同探讨产学研合作
下一条:校检合作 共育英才——我校和广州市黄埔区检察院举行预防职务犯罪“清流工程”启动仪式
关闭窗口